江宏傑高八度音哄女兒 福原愛超傻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去年升格當爸爸的「桌球王子」江宏傑,受邀擔任日系嬰幼兒商品的代言人,今天與一名小男童互動,拍攝平面廣告,江宏傑向媒體透露,平常都用傻笑,哄女兒,有時還會高八度音喊女兒的名字,讓老婆福原愛,一度看傻眼。

耐心與小男童互動,桌球王子「江宏傑」,為嬰幼兒產品代言拍廣告,去年江宏傑才升格當爸爸,也跟現場媒體分享,平時怎麼跟女兒「小小愛」互動。

桌球選手 江宏傑:「好像一直跟她(女兒)傻笑,她好像會回應比較多一點,就是她會一直看你,突然笑一下,只要她笑就很滿足。」

2016年與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夫妻倆在台灣定居,江宏傑透露,除了傻笑與女兒互動外,還會興奮地提高音量,讓一旁的福原愛,一度看傻了眼。

桌球選手 江宏傑:「我會高八度音欸,(譬如)譬如艾拉,你好可愛喔類似這樣。(小愛在旁邊有看傻眼)她剛開始有說,為什麼你對我,都沒有這種聲音,我說不一樣嘛。」

江宏傑說,從女兒小小愛出生前,就開始擔心她未來交男友的問題,也設下前提,如果未來有男友,一定要先給父母看看。

桌球選手 江宏傑:「跟自己心裡講說,就是她交男朋友的時候,那男生一定要先在家住兩個月(18歲可以嗎)好像不太行。」

江宏傑說,女兒出生後,生活重心,不再全都是桌球,在球場上全力以赴,一結束就想趕快回家,至於未來目標,他說要拚2020年東京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 黃亮戩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