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謝祖武聯手 王牌教師KANO原鄉開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回憶,《麻辣鮮師》偶像劇,要登上大螢幕了,藝人謝祖武今天帶領劇組,出席嘉義KANO園區的開拍儀式。

嘉義市長 涂醒哲:「這已經睽違17年的、大家非常懷念的這個王牌教師麻辣出擊,這個是屬於棒球的故事,那這個棒球在我們嘉義市這個台灣最老的球場來拍攝,在我們最新的KANO園區來拍攝。」

王牌教師主演 謝祖武:「拍電影它是一條坎坷而且艱辛的路,但是最重要是友情的幫忙,因為有了嘉義市政府的大力協助,我們今天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得以順利在這邊開拍,我一直都覺的我們電影,除了校園當中的青春,但是運動更需要熱血,這次我們非常榮幸可以跟嘉義市攜手合作,一起把棒球運動,再次的發揚光大,再次的扎根、再次的讓它蓬勃發展」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劇組表示,除了固定班底:謝祖武、杜詩梅、綠茶出席開鏡,並首次公布保密許久的電影女主角,是有國片票房保證之稱的林美秀,林美秀將在電影裡面搭配,搭配王牌教師謝祖武,消息一曝光,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相當期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