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學子金榜題名 溪湖高中辦「包高中」祈福活動

期盼學子金榜題名 溪湖高中舉辦「包高中」祈福活動(溪湖高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1 日訊】學測、統測考期將近,為祝福考生金榜題名,溪湖高中今天(11日)舉辦「祝福包高中」活動,家長會精心準備了包子、蛋糕與粽子,校長楊豪森則朗誦《包高中詞》,祝福高三學子都能包準高分錄取。

這場祈福活動以「三年耕耘學貫中西,展翅高飛金榜題名」為主題,以老鷹展翅高飛揭開序幕,並以「鷹」諧音象徵「贏」,期許高三學子在2018學測與統測均能打「贏」漂亮的一仗,人人「『包』得『高』分」、「考『中』第一志願」。

學測、統測考期將近,為祝福考生金榜題名,溪湖高中今天(11日)舉辦「祝福包高中」活動。(溪湖高中提供)
學測、統測考期將近,為祝福考生金榜題名,溪湖高中今天(11日)舉辦「祝福包高中」活動。(溪湖高中提供)

校園穿堂的祈福牆,掛著寫滿同學理想的祈福卡,家長會致贈全體高三學子包子、蛋糕和粽子三樣禮物,象徵「包高中」,也代表家長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待心情。

校長楊豪森表示,考期將近,希望透過這項祈福活動,能穩定考生們緊張的情緒,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順利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大學。並高聲朗讀《包高中詞》,激勵高三學生士氣。

高三學子呼喊班級誓師詞,表達必勝決心,誓詞富含創意且具學程特色;接著各班導師為同學高掛「幸運之粽」,祈願考運亨通,並一一致詞,為同學獻上鼓勵與祝福。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