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郵差!騎越野車奔馳106KM雪中送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1 日訊】寒流持續發威,合歡山積雪超過10公分,但每週固定兩天上山送信的花蓮國安郵局外包投遞士游如鈁,仍騎著加掛雪鍊的越野機車趕工送信。奔波在皚皚白雪中的翠綠色身影,被賞雪民眾及警方讚譽為「史上最強郵差」。

騎著一台越野車,遠遠聽到引擎聲,在雪地一個MOVE轉到警察眼前。

郵差投遞士 VS. 警察︰「去哪裡?送完信啦?送完啦!」

真的狂到不能再狂,合歡山連兩天大雪,大膽和零下低溫正面對決,送信的先生就是1984年次的游如鈁,但他不算真正的郵差,而是郵局外包廠商當投遞士,送信才一年多。

停在台8線上,鎖緊架上的越野車,這一條就是游如鈁一個禮拜會騎兩次的道路,因為離花蓮郵局實在太遠,加上每週只有30到40封信件,才會找來外包的投遞人員。

看看這條路程,光是從花蓮市騎上大禹嶺,來回就要250公里,開車單趟大約3個小時,騎車最快也要4個半小時,游如鈁的投遞範圍還橫跨到南投縣,是全台投遞路程海拔最高、里程最長的,在此之前,他是一名職業軍人,而且薪水比現在還要多。

花蓮國安郵局外包投遞士 游如鈁:「送到每戶人家,東西到他手上的時候,看到他的表情,他說謝謝,那種真誠的感覺,比在部隊之前那種虛偽的官僚舒服很多。」

花蓮郵局局長 郭信焱:「非常辛苦,所以我們這些同仁真的是,服務精神真的很值得欽佩。」

第一次在雪中完成送信任務,游如鈁開心地PO照片打卡。平常上山送信,都是靠這台自備的越野機車,為了這場雪他還換成釘輪,增加抓地力。跟一般郵差的野狼125完全不一樣,輪胎是抓地力強的雪胎,底盤也更高,碰到積雪都能過。當然馬力也比較大,但是一般郵差會有的郵差箱,這台車可就看不到了。奔波在靄靄白雪山道中,醒目的翠綠色制服身影,也讓大家驚呼,真是地表最強的郵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