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音演員:我為神韻等十年 夢想成真喜難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來看到神韻巡迴演出消息,1月1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的第3場演出完美落幕。一位專業的配音演員表示,她等待看神韻超過十年,甚至流下了喜悅的淚水。

專業配音演員 Whitney Rodgers:「太迷人了!我從2006年就想看神韻了,今年做為聖誕禮物我終於得到了門票!拿到票時我都激動得哭了起來。」

企業主 Lene Joseph:「非常棒,非常有趣。我對神韻不了解,開始以為只是舞蹈。但是還有歌唱,節目間的劇情介紹,演出豐富多彩,很有趣。」

Whitney自己也跳過12年的芭蕾舞,能夠深刻感受到舞蹈背後的付出。

專業配音演員 Whitney Rodgers:「我能夠感覺到,不是說我獨具慧眼,而是真的很棒。我能夠看到每個人所付出的努力,舞蹈,和舞蹈背後的激情,他們很好的傳遞了這種激情。不僅僅是動作,而是這一切背後的激情。」

企業主 Lene Joseph:「舞蹈演員了不起,配合無間,技藝高超。演出非常精彩,棒極了!」

專業配音演員 Whitney Rodgers:「這是我看過的最完美的演出之一。我也看過百老匯的演出,(但是這個)大家的動作和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挑不出錯。我是一個很挑剔的人,但是神韻無可挑剔。」

他們表示一定會推薦朋友來看神韻。

專業配音演員 Whitney Rodgers:「我愛神韻!我會這樣告訴我的朋友們,然後再告訴他們這是什麼意思。太愛神韻了!」

企業主 Lene Joseph:「我們會告訴每一個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來看神韻,如果錯過了這一年,就下一年來。」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沃斯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