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各農會精品義賣 攜手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拿著精緻的禮盒義賣走秀,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禮盒上加碼簽名,掀起義賣熱潮,縣農會立馬募集10萬元捐助2個慈善單位。

南投縣農會總幹事 曾明瑞:「將我們各個鄉鎮市農會入選百大精品的這些商品,我們各農會都把它捐贈出來,我們做個公益的義賣。」

南投13鄉鎮農會一字排開,慷慨捐出自家精品來做公益,幫助慈善單位救助弱勢團體。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縣農會從現在開始到過年所賣的農產品,他們還要提撥百分之3來給我們捐出給我們社會需要捐助的單位。」

南投縣長青老人服務協會村長 陳姿芳:「已經18年了,大家漸漸的已經忘掉921,可是我們還是一直在這裡照顧一些無依需要幫助的老人,在這寒冬裡面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南投縣農會,今天的寒冬送暖。」

寒冬送暖有愛不孤單,今年南投鄉鎮市農會入選的百大伴手禮銷售成果豐碩,不忘做公益,舉辦義賣活動,將愛心傳達到需要幫助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