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列國家遭獵巫 中共再逼達美、ZARA道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金正恩叫板習近平?外交軍事兩線壓北京

韓媒《文化日報》報導,為爭取恢復中朝貿易,北韓駐中國大使蟄伏不出,無聲地威脅要與北京斷絕關係。同時,北韓在國內不斷煽動反中情緒,甚至喊出「中國是千年的敵人」的口號,更聲稱北韓飛彈射程已覆蓋中國全境。

===

中國安卓程式遭爆安全漏洞 一秒錢空空

行動支付在中國蔚為風潮,2017年行動支付的金額估達人民幣5800億元,但當中的安全漏洞屢遭質疑。騰訊實驗室就發現一種病毒,能透過簡訊發送、複製個資,並將消費者行動支付帳戶餘額歸零。

===

台列國家遭獵巫 中共再逼達美、ZARA道歉

國際連鎖飯店「萬豪國際」因將港、澳、台、西藏列為國家,遭上海市政府調查。但這場「獵巫」行動還沒完,甚至追問誰是下一個萬豪,中共官媒《環球網》點名其他將台灣列為國家的企業,包括美國的達美航空與醫療公司美敦力,和西班牙的ZARA。但達美更正「錯誤頁面」後,台灣目前仍是單獨列在「國家」欄位。

===

2017年至少974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在2017年至少有9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檢、法、司部門以莫須有罪名判刑;78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899場,其中,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503場,大約76名法輪功學員被釋放和撤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