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賞梅新祕境!未來兩週是最美花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2 日訊】南投信義鄉賞梅秘境「外坪頂」!因為連續幾天的低溫,目前花況已經有7成綻放,將進入最佳賞梅時機,花況美不勝收,不少民眾約了三五好友,在梅樹下一邊野餐、一邊賞梅,相當愜意!

梅樹開滿了燦爛的花朵,山坡上彷彿披上一條雪白的花毯,美不勝收。信義鄉同富村外坪頂的梅區,占地10幾公頃,因為海拔較高,梅花開得比其他地方早,加上連日的寒流來襲,花況約有7成,枝條上綻放雪白的花朵,還能聞到梅花的淡雅清香。

遊客:「這個梅花的香味,就是淡淡的清香,我們聞起來就是很舒服,而且天氣溫度各方面都很棒。」

梅樹下,遊客約了三五好友,用保溫鍋帶來熱騰騰熱湯和肉粽,大夥一邊野餐一邊欣賞。抬頭仰望,枝條上還可見密密麻麻的花朵,清風吹來,伴隨著梅花的馨香,可說是最棒的賞梅體驗。

遊客:「吃肉粽香,梅花更香。」

遊客:「梅花很漂亮,東西很好吃。」

信義鄉的外坪頂,是近幾年來才對外開放的賞梅景點,也因此被網友喻為是賞梅新祕境,園區內種滿上千棵樹齡超過40年的老梅樹,漫步園區的小徑,感覺浪漫又夢幻,預計未來兩週內,將是賞梅最美花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