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輔選首站南投 中興新村佈拒馬管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政治焦點,繼續來看到,2018九合一選舉逐漸加溫,總統蔡英文,下鄉輔選行程今天(13日)開跑,首站直搗藍營票倉,也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故鄉南投縣。而這也是《勞基法》修法後蔡英文的第一次輔選行程,為避免抗議團體鬧事,從國安單位到警局都高度戒備。

總統蔡英文來到藍營票倉中興新村,帶領現場民眾呼口號,為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台造勢。今年年底南投縣縣長選舉,民進黨推出現任草屯鎮長洪國浩,力拼現任縣長林明溱,要將藍天變成綠地。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覺得非常有信心,今年年底我們洪國浩一定會當選,帶領我們南投縣,讓南投縣能改變,可以翻轉南投。我們台中市、彰化縣和南投縣一起打拼,拚一個台灣中部大建設、大進步。」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 洪國浩:「農業與觀光,可以說是南投發展主要的命脈。有效利用中興新村活化再造,帶來更多的資源投入,讓南投可以再次發展。感謝大家來相挺,來愛護國浩。」

台中市長林佳龍及立法委員林靜儀、蔡培慧也到場聲援,希望能夠翻轉南投,點亮中台灣。

立法委員 蔡培慧:「他看到的不是只有建設部分,他也知道我們的福利。以後不管我們要看醫生、交通問題、不管是老人家裝假牙問題、不管是貧困家庭要改善生活情況,我們洪國浩都會替我們解決。」

立法委員 林靜儀:「第一他很用心,第二他有才情,第三他有能力。像這樣有用心、有才情、有能力的人,是不是我們草屯鎮,這段時間被他照顧的這麼好,再來要讓洪鎮長能夠照顧整個南投縣。」

為了避免勞工、反年改人士抗爭鬧場,一早,通往會場,中興會堂四周路口都架設層層拒馬、佈署警力,嚴格管制人車出入,大規模的維安戒備;蔡政府上任一年八個月,推動年改與勞改,究竟台灣民眾買不買單,今年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就是驗收成果的關鍵戰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