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當市長好不好?蔣萬安兒脫口說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年底就要選舉,國民黨到底會派誰逐鹿台北,其中一個被點名的立委蔣萬安,昨天(13日)出席國民黨婦女會舉辦的潮T發表會時,還帶著6歲半的兒子蔣得立一起走秀,父子兩成為全場焦點!蔣得立不但拿筆模仿記者拿麥克風,面對媒體大陣仗,一點也不怯場,被問到說爸爸當台北市長好不好,童言童語的回答:好!讓蔣萬安趕緊在一旁大喊「不知道」。

難得跟爸爸立委蔣萬安同台,出席國民黨婦女會舉辦的KMT「潮T發表會」,6歲半的蔣得立,成了全場焦點!

蔣萬安兒子 蔣得立:「(你是不是最愛爸爸)對。」

蔣得立童言童語,一點也不怯場,還幫爸爸回答了敏感的參選問題!

記者 VS. 蔣萬安兒子 蔣得立:「爸爸當台北市長好不好?好。」

只見蔣萬安急忙把兒子抱走,面對自己被外界不斷點名,出馬挑戰現任市長柯文哲,甚至還要國民黨直接徵召,蔣萬安始終不掀底牌,鏡頭前,堅持透過黨中央的初選規劃,找出最佳參選人。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只要有兩個人以上表態要參選,就一定要透過初選,不應該再有任何協調徵召,違反黨內民主的方式。應該要讓外界這種不實傳言,惡意的放話揣測,不要再繼續下去。」

這番話,難道是在呼應同樣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嗎?因為前一天,丁守中在臉書po文: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改徵召?就算徵召我,也不會同意!還說國民黨難道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非要用徵召這種方式,來決定首都市長人選?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逐漸升溫,就等著看,最後是誰,披戰袍出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