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被中共監視 美軍基地移除中國製監視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德媒:中國花37億美元進口全球一半垃圾

中共當局去年底頒布禁令,聲稱將不再接受廢棄塑膠、廢紙、廢棄爐渣、廢棄紡織品以及礦渣等洋垃圾的進口。據德媒披露,很長時間以來,全球許多國家都將其垃圾和廢渣出口到中國。僅在2016年,中國就進口了730萬噸塑料垃圾,耗資37億美元,佔世界進口垃圾的一半以上。

===

避免被中共監視 美軍基地移除中國製監視器

美國一軍事基地的官員表示,擔心被中共監視,他們已移除中共國營企業製造的監視器。另一方面,國會計劃在本月舉行聽證會,討論小型企業是否在使用該等設備時面臨網絡安全風險。

===

中國衛星升空後 火箭助推器朝小鎮墜落爆炸

恐怖!中國於12日發射以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Long March 3B)搭載的兩枚北斗3號衛星,孰料竟有火箭助推器墜地,朝著廣西壯族自治區德保縣一處小鎮落下並爆炸,幸好沒有落在城鎮中心造成人員傷亡。

===

因侮辱五星旗不獲大學續聘 港學者批荒謬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先前曾遭控侮辱中國五星旗和香港區旗,並因此被判有罪,同時擔任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專任導師的他,近日更獲悉竟將因此無法獲得理大續聘,他為此怒批「學界政治迫害」,質疑理工大學淪為一所連中小學都不如的專上學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