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片檔期熱鬧 國片《花甲》PK好萊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今年賀歲片檔期很熱鬧,植劇場登上大銀幕,《花甲大人轉男孩》原班人馬集結,還有實力派演員加入,要延續電視劇熱潮,另外國片「角頭」推出續集上映,還有好萊塢大片漫威系列的《黑豹》,也都要搶攻賀歲片檔期。

盧廣仲《明仔載》:「明仔載,明仔載,去看海,明仔載,明仔載,坐在你的摩托車」

原本是電視劇的一小段配樂,盧廣仲寫成完整版,首次公開演唱給粉絲聽,《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原班人馬接續演出,先前電視劇主題曲爆紅,盧廣仲透露,其實當初為電視劇,創作了不少歌曲。

演員 盧廣仲:「其中有一首歌,到電影的時候,導演意外覺得,好像很適合電影的主題,所以我就在電影拍攝過程中,把它完成。」

電影版還找了實力派演員金士傑、林美秀助陣,還有何潤東,陳意涵跨刀演出,要以歡樂又充滿人情味的劇情,吸引觀眾。

不過還有另一部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將在賀歲片檔期上映,封街拍攝場面浩大,劇情講述黑道難行的江湖悲歌。

就連好萊塢大片,漫威系列《黑豹》,也要搶攻賀歲片檔期,這部電影還被國外影迷票選為年度最期待的電影第二名。

來勢洶洶的,還有動畫片「萌牛費迪南」,改編經典童書,由《冰原歷險記》原班人馬製作。《花甲》電影版,號稱耗資1億台幣,票房起碼要兩億才能攤平,導演瞿友寧坦言的確有壓力,但相信好口碑,會衝高票房。

導演 瞿友寧:「用這個電影提醒大家,家很重要,在過年時候,全家大小一起去看電影。」

去年國片在賀歲檔期上映,票房表現不佳,今年又面臨強片競爭,就看《花甲》能否延續電視劇熱潮,穩住國片市場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