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百大精品選拔 南投成果豐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南投縣各農會參加2018台灣農漁百大精品選拔,成績揭曉,總共有39項精品入選百大,15位入選百大優秀青農,南投農會成果豐碩,而為了創造農產品新價值,精心設計的禮盒包裝,也成為了年節送禮的好伴手。

今年台灣農漁百大精品選拔,南投獲得豐碩成果,百大精品39項入選,15位青農及2位優秀農民入選10大,南投縣農會希望將這些農特產精品,做成精緻的伴手禮,年節饋贈送禮。

南投縣農會總幹事 曾明瑞:「100項裡面我們得獎29項,這個成績非常亮眼,另外我們的農民,十大農民,我們入選2位,我們南投縣入選2位,百大青農,全省挑選100個優秀的青年農民,我們也入選15位,家政料理競賽,我們也獲得全國第1名,四健會的活動,它的競賽評比,我們也得到全國第1名。」

會場上展出優秀青農的產品,經營友善的農業環境來生產,不只提供優質的農產品,也愛護自然環境。

農場業者 蕭志欣:「有機跟友善的種植方式,我們會放很多的雞在咖啡樹底下,讓雞去吃草、去吃蟲、去鬆土,所以我們在自然環境非常棒,也就是這種環境,造就我們咖啡的品質是非常棒,吃起來不只香醇還非常回甘。」

南投縣長 林明溱:「大家都站在自己從事農業的崗位上,繼續研發努力,從事有機的農作物來提供給我們國人來使用,我相信他們的貢獻是非常好的。」

另外南投農會四健會參加全國作業組競賽,獲得全國冠軍,草屯農會家政班106年在地食材限定便當比賽,獲得全縣冠軍,42道豐富的食材料理供現場來賓享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