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腳步近 台南愛心人士歲末寒冬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3 日訊】還有一個月就是中國新年,台南有議員與知名建設公司,舉辦「歲末有愛公益活動」,針對經濟弱勢單親家庭寒冬送暖。

為弱勢族群送上過年紅包與愛心物資,民意代表與企業家拋磚引玉關懷,希望讓社會溫暖,觸及每個需要幫助的家庭。

台南市議員 林宜瑾:「社會上有很多的不同的階層的人,有不同難過的地方,期待透過社會資源的整合,能夠讓他們有一絲絲的幫忙,也讓他們覺得說可以過個好年。」

邰欣建設公司董事長 邱俊彬:「希望能藉這次的活動裡面,引起我們在地鄉親更多的共鳴,在地一些有能力的人,能喚起更多的他們出來。」

寒冬送暖活動,讓台南永康區內,近千戶經濟弱勢單親家庭得到了實質的幫助。

民眾:「有一些義剪的活動,還有癌症的一些篩檢活動,還不錯滿有意義。」

民眾:「多多辦幾次,這種最好。」

知名連鎖髮型店也響應,動員10位設計師來到現場服務,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安排口腔癌、大腸癌等四種癌症項目的檢驗,以及骨質疏鬆和中醫診療等服務。

知名連鎖髮型店區經理 胡燕璋:「幫助這邊的居民,然後可以一起來互相剪頭髮。」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主治醫師 邱怡喬:「預防勝於治療,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早期發現包含口腔癌、大腸直腸癌還有子宮頸癌。」

歲末寒冬送暖,期盼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讓社會需要幫助的人能得到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