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中共滲透校園 美名校拒統戰機構捐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憂中共滲透校園 美名校拒統戰機構捐款

近年來中共當局積極滲透國外大學,傳出派人在國外大學成立一個中共黨支部,除此之外,也藉由外圍組織捐獻來拓殖影響力,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警覺此風險,拒絕接受由中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擔任主席的香港「中美交流基金會」捐款。

===

中國自製客機C919 外媒:只有14%網友敢坐

中國自主研發的大型客機C919,於去年宣稱完成試飛,對此外媒發起網路問卷,發現有72%的網友都不敢坐,只有14%的人願意坐。因為「信不過」C919,就算票價低廉也不會搭乘,畢竟安全第一。

===

谷歌重返市場?中國網友可上Google Map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因為內容審查問題與中國政府談不攏,在2010年退出中國後,中國網友得翻牆才能使用Google Map。不過最近有中國網友發現,14日上午開始可以不用翻牆,網頁版的Google Map界面也變成2018年最新版,但搜索功能仍然無法使用。不少網友相當感動,還有人說要「立馬刪掉百度地圖」。

===

中國造假空氣質量 霧炮車對著監測口噴霧

近日,江西、河南兩地被曝空氣質量造假,用霧炮車水霧直接噴淋空氣監測採樣口。網民跟帖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數據要達標,各地差不多都這樣操作的。去年5月4日,就有北京市民微博爆料說,「北京奧體中心,一輛霧炮車對著一個空氣監測站一直噴。這是數據造假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