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明星夫婦:舞蹈典雅精緻 演出啟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1月13日下午,一對資深電視明星夫婦,在林肯中心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難掩內心喜悅,他們說神韻讓人認識中國,希望神韻也能到中國演出。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 Frank von Zerneck:「我覺得實在太美了,太了不起了。我很喜歡天幕和舞台互動的技術,非常棒。」

資深演員 Julie von Zerneck(原名Julie Mannix):「我非常愛看演員飛上天幕,然後又飛出天幕回到舞台上,實在不同凡響,非凡出眾,太美了。」

法蘭克·馮澤涅克是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製作的電視電影超過150部,並曾在1997年獲得艾美獎提名;1981年,曾以電視電影《冰上奇蹟》(Miracle on Ice)獲頒「克里斯多弗獎」(Christophen Award)。同時他也為Lifetime、Showtime等電視頻道製作節目。

太太朱莉曾經是電視紅星,主演過25部電視電影,當時她叫朱莉·曼尼克斯 (Julie Mannix)。她對神韻的原創服飾喜愛有佳。

資深演員 Julie von Zerneck:「顏色絢麗奪目,配合舞動的水袖,美極了。」

神韻藝術家高超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演出,也讓他們讚歎不已。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 Frank von Zerneck:「這些舞蹈家太美妙了,完美的訓練,精準無誤,非常優異出色。」

資深演員 Julie von Zerneck:「是的,(舞蹈)非常典雅精緻,頂尖精彩,完美無瑕。」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 Frank von Zerneck:「(舞蹈編排)做得非常美妙,讓人明顯感受到古典舞與民族舞的不同特色。」

神韻重現博大精深的中華五千年歷史文化,節目內容寓意深遠,讓他們深獲啟發。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 Frank von Zerneck:「是的,非常啟發人心。」

資深演員 Julie von Zerneck:「絕對有啟發性。」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 Frank von Zerneck:「這是了解中國文化的途徑。 讓我深深著迷,實在太棒了。」

身為電視界的資深行家,馮澤涅克高度推薦人們觀賞神韻演出。

資深電視電影製片人演員 Frank von Zerneck:「快來看神韻,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