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刺蝟咖啡廳 都市人療癒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台灣有許多貓咪咖啡廳,店內就有許多可愛的寵物,能和客人互動。而在日本還有更特別,竟然以刺蝟為主題,我們日本駐東京記者,帶您一探究竟。

記者 文萱:生活在喧囂都市的人們總想釋放壓力,親近自然。在東京最繁華地帶的涉谷就有一處以刺蝟為主題的咖啡廳。讓人們雖然身處繁華,卻能夠貼近自然。

圓滾滾的身體,黝黑無辜的小眼睛。讓客人們捧在手裡愛不釋手。這家新開業的刺蝟咖啡廳與別家的不同之處在於,為刺蝟精心設計了娃娃屋,屋內設施齊全,讓前來的顧客也感覺好像走入了童話世界。

刺蝟咖啡廳執行董事 清水正樹:「刺蝟住在玩具娃娃屋裡的場面,在日常生活中是看不到的,客人看到這種可愛的畫面,心情一下變得輕鬆愉悅,我們看到客人的反應也非常高興。」

刺蝟容易受到驚嚇,為了能讓小刺蝟適應客人的觸摸,飼養員都會每天溫柔的對待刺蝟,培養對人的信任。

刺蝟咖啡廳執行董事 片平吉昭:「最初刺蝟只要感覺有人在就會棘刺豎立,將它輕輕放在手上這樣一兩個月,讓它慢慢適應人類,這個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望著手中懶洋洋的刺蝟和它可愛的表情,心彷彿都會被融化。

客人:「讓我心情變得放鬆」

客人:「能緩解壓力」

走進溫馨的刺蝟娃娃屋和萌萌的刺蝟親密互動,刺蝟咖啡廳帶你進入別樣的療愈空間。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