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篡改歷史!大饑荒逃港潮被稱赴港就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6 日訊】又篡改歷史!大饑荒逃港潮被稱赴港就業

中共再爆篡改歷史,15日,又有媒體曝光一張照片,疑似來自中國廣東低區博物館或展覽的解說,把50至70年代中國民眾「大逃港」的歷史,定性為「赴港就業風潮」,意欲篡改歷史。

===

劉鶴月底赴達沃斯 三月或出任副總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財辦主任劉鶴將於1月22日至25日帶團出席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2018年年會,外界認為這是他將擔任中國大陸主管經濟財政領域副總理的最新跡象。

===

海航破紀錄高息發債 傳付不出飛機租金

中國海航集團又傳出財務吃緊狀況,除了子公司渤海金控正以異常高的利息,破紀錄發行債券,籌措短期融資之外。據傳集團旗下多家航空公司最近相繼發生未能按時支付飛機租金的情形,同時以中國進出口銀行為首的銀行團也已經為此組成了專案處理小組,凸顯出海航的債務危機似乎正逐漸瀕臨崩潰的邊緣。

===

陸民湧港接種流感疫苗 劑量剩不到7萬支

流感疫情進入流行期,中國卻因國內疫苗與流行病種不符,加上早前爆出黑心疫苗醜聞,造成大量中國人轉至香港施打疫苗,比率由去年的5%,增至20%,讓香港境內疫苗剩不到7萬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