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曾警告川普女婿 提防中共利用鄧文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7 日訊】美籍中國人鄧文迪,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是多年的朋友。但有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反間諜官員,曾提醒庫許納,要慎防鄧文迪。懷疑鄧文迪為中共當局滲透做事;2003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堂妹江澤慧,與美國農業部官員簽署中國園合作意向書,還要建一座被認為可能會威脅美國國安的高塔,不過,鄧文迪積極遊說這項計畫。澳媒也曾經披露,鄧文迪與江派二號人物,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關係密切。


庫許納夫婦的代表回應,庫許納遵守所有道德標準規范,他們搬到華府前,已經與梅鐸夫婦有長達十年的友情,其關係無關政治,也無關中國。
 

鄧文迪1999年和美國傳媒大亨梅鐸結婚。2013年,默多克申請離婚。
 

同年9月,澳大利亞億萬富翁帕爾默((Clive Palmer)),公開指控鄧文迪是中共間諜,並說這是梅鐸申請離婚的真正原因。
 

海外中文網站泛華網曾爆料,鄧文迪的真實身份是: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號間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