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林心如波及?傳霍建華新戲上檔無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7 日訊】現身統戰會議 港媒:汪洋3月接政協主席

中共19大後人事權力動向受到各方關注,多家港媒預測,中共政治局常委汪洋將篤定接任政協主席,現任總理李克強則被弱化。港媒分析指出,汪洋昨天出席中共統戰部長會議並發表講話,「篤定」顯示3月將接任全國政協主席。

===

中共打壓人權 歐洲議會再籲釋放李明哲

中共打壓人權遭國際社會抨擊,歐洲議會18日將有緊急決議草案表決,將再次呼籲中共釋放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並要求停止迫害維權人士。

===

受林心如波及?傳霍建華新戲上檔無期

藝人林心如日前被舉報台獨,其製作、主演的戲劇在中國被下架,甚至波及老公霍建華及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原本是2018開年大戲,至今遲未推出,外傳是被她拖累。國台辦則在例行記者會上,以25字回應林心如事件,表示「注意到了這件事情,相信有關方面會客觀評估,妥善處理」。

===

捲入性侵疑雲 港星曾志偉斥完全捏造

香港藝人曾志偉捲入藝人藍潔瑛性侵疑雲,還被爆料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儘管曾志偉曾發聲明,下午還親上火線出面澄清,強調所謂性侵事件完全是捏造的,他願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調查,也要走法律程序維護聲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