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官員提醒庫許納:警惕鄧文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警覺中共滲透,《華爾街日報》週二報導,美國情報部門曾於2017年初,提醒川普總統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不要和傳媒大亨梅鐸的前妻、美籍華人鄧文迪「走的太近」。因為鄧文迪被懷疑有中共官方背景,美方擔心她會利用與第一家庭的私人關係,替中共遊說或謀利。

報導說,國家安全官員提醒庫許納,在與那些自身利益和美國利益不符的人打交道時要小心。

據了解,國家安全官員對新一屆政府高官,通常都會做這類提醒,有時也會特別點名。

庫許納夫婦的代表回應,庫許納遵守所有道德標準規範,他們搬到華府前,已經與梅鐸夫婦有長達十年的友情,其關係無關政治,也無關中國。

鄧文迪1999年和梅鐸結婚。2013年,梅鐸申請離婚。

同年9月,澳大利亞億萬富翁巴默,公開指控鄧文迪是中共間諜,並說這是梅鐸申請離婚的真正原因。

海外中文網站泛華網曾爆料,鄧文迪的真實身份是:中共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號間諜。

早在2012年,《雪梨先驅晨報》就已披露,鄧文迪與中共特務頭子、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關係密切。

新唐人記者 曹菁 梁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