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近半年無消息 妻揭中共搞政治株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美參院要求 央視等駐美中媒列外國代理人

美國參議員魯比歐與李希十六日率領多位司法委員會和情報委員會的同仁致函司法部長塞森斯,要求司法部報告將中國駐美的國營媒體列入外國代理人的進度。

===

曝中學教科書刪文革 微博帳號被查封

中國教育部新版中學歷史教科書初二下冊,先前被爆料刪除「文化大革命」章節,引發輿論嘩然。據港媒報道,最早曝光這一事件的知名微博「講史堂」先被刪帖,隨後遭封號。然而詭異的是,目前部分學校的初二下學期教材都已到校待發,獨缺涉事歷史教材。

===

高智晟近半年無消息 妻揭中共搞政治株連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失蹤159天至今無消無息。妻子耿和與孩子也被當局定性為所謂的「在逃犯」。耿和近日表示,中共對高智晟的迫害沒完沒了,還株連家人,國內的親友都被當地公安警告,不得接她的電話。另外,北京維權律師王全璋失聯近一千天,中共當局也禁止他與代理律師見面。

===

雪鄉變血鄉?黑龍江再傳惡導遊毆打遊客

中國黑龍江近日才傳出有導遊「宰客」,強迫推銷遊客買套票,更威脅遊客不買就沒有雪衣禦寒。日前又有錄音在中國網路間流傳,一黑龍江的導遊向遊客強迫多收費不果後,出手毆打遊客。據了解,僅在一天之內就有4名遊客被毆打,而涉事旅行社卻護短,宣稱被打是遊客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