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又添變數?韓媒:北韓擬冬奧前閱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8 日訊】和平又添變數?韓媒:北韓擬冬奧前閱兵

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致詞向南韓拋出橄欖枝後,兩韓關係快速回溫,和平前景看好,然而,南韓媒體《韓聯社》18日報導指出,北韓計畫在冬季奧運開幕典禮的前一天舉行盛大的閱兵活動。

===

年度假新聞獎冠軍出爐 川普:能戰勝偏見

1月17日,美國共和黨網站公布期待已久的2017年「假新聞獎」獲獎名單,《紐約時報》高居榜首。不過,美國總統川普隨後發推特表示,連ISIS和美國的諸多經濟問題都解決了,偏見媒體當然也可以戰勝。

===

憂鬱莫斯科12月僅6分鐘有陽光破紀錄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在去年12月創下了單月最少日照量記錄,整個12月份僅6分鐘有陽光,打破2000年3小時的紀錄,許多莫斯科居民都感到相當憂鬱。

===

免費搭地鐵一整年!德民瘋搶「年票鞋」

德國柏林公共運輸公司(BVG)為向年輕人宣導「搭乘交通工具很酷」的概念,它與愛迪達推出「年票鞋」,穿上它就能免費搭柏林地鐵一整年,吸引球迷和通勤族搶購。有買不到的民眾還自製「年票鞋」,而在黑市的價格甚至飆到五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