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棄選 丁守中對決柯P成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勞基法修正案攻防,知名度再提升,今天上午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丁守中感謝蔣萬安承擔,堅守國會戰場。柯文哲會因此比較好連任嗎?柯P語帶玄機說,「四年前也沒有柯文哲」。

前立委 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畢竟我們國會是非常重要的戰場,蔣委員選擇在國會為我們民生法案、為我們的福祉來把關,這是一個承擔,我們給予高度肯定。」「我會去拜訪他(蔣萬安),我們現在在全力衝刺過程中,團結所有藍營的力量,藍營的團結,就從台北開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你有沒有聽過?你們回想一下,四年前的現在,柯文哲都還不曉得在哪裡。所以,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啦,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試著快樂的過每一天,這樣就好。就每天認真做。你回想一下四年前的今天柯文哲在哪裡?都還不曉得在哪裡。」

國民黨內部主要角逐者,目前剩下丁守中、鄭麗文,情勢趨於明朗。丁守中說,還是要辦初選電視辯論,讓市民看到城市的願景。而2018大選,外界可以預期,當國民黨人選的明朗化,也將連動民進黨評估跟柯P之間是否結盟,或者民進黨要派出什麼類型的候選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