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岸風電維護人才培訓 薪資上看60K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低薪可能是許多國家必須面對的問題,丹麥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今天與台灣簽署,學徒制備忘錄,彰化縣長魏明谷做為見證人,將來台灣學生學成之後,薪資上看六萬元。

彰化縣長 魏明谷:「學習有成以後,也可以到其他的離岸風電場公司來上班,當然也可留在CIP來上班,學成以後,他們的薪資啊,都是六萬塊起跳的。」建國科技大學校長 陳繁星:「我們將來會挑選優秀的學生,進來這個學程,那我們是培養前半段18個月在我們學校上課,那另外後半段18個月,就在風力發電的這個現場來實習,CIP會把優秀的學生,再把他送到丹麥,去做10個月的一個實習。」彰化縣長魏明谷、中鋼執行副總王錫欽、建國科大校長陳繁星以及CIP台灣區計畫執行長侯奕愷 等人,簽下產學合作備忘錄,現場請來具有10年經驗的維護運轉經理,來講解全套安全維運裝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