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被鬥倒 中共軍委副主席淪最高危職務|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7人被鬥倒 中共軍委副主席淪最高危職務

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據傳被調查,倘若屬實,將是4年來被查的第3名軍委副主席。環顧中共1949年建政後的軍委歷史,軍委副主席卸任或任內被鬥下流放甚至致死者不在少數,除徐才厚落馬死亡外,至少有六名軍委副主席在中共黨內鬥爭中落敗,被「鬥」到死,著實是高危險職務。

===

中共官方公布GDP增長6.9% 質疑聲四起

繼前一天中共統計局推遲公布去年GDP後,1月18日,官方終於公布中國2017年國民生產總值(GDP)首次突破80兆,同比增長6.9%,超過中共年初6.5%的預期,GDP增速7年來首次出現增長。不過,中共的GDP增長數字一向不被外界採信,這次再度遭到外媒質疑。

===

「二孩」難治人口危機 中國去年少生60萬人

北京推行「二孩政策」未能扭轉生育率下降的危機。官方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出生人口同比減少60萬人。經濟學家們警告,出生率下降將導致人口急速老齡化和勞動力短缺,對中國經濟會造成巨大的負面影響。

===

709辯護律師余文生再被抓 妻籲外界關注

中國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因支持香港佔中、代理「709大抓捕」多位被捕維權律師,及法輪功等人權案件,多次遭當局打壓。繼稍早他的律師執業證遭註銷及被限制出境後,余文生19日清晨在北京住家送兒子上學時,一出門便遭到逮捕,遭十多名公安抓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