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級風暴襲歐洲釀10死 陸空交通大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兩韓冬奧合作民不買帳 文在寅支持度下滑

南北韓日前決議將共組女子曲棍球隊參加冬奧,引起南韓輿論爭議,也有曲棍球隊成員表示反對。今天南韓蓋洛普民調公佈,在兩韓決定合組女子曲棍球隊後,南韓總統文在寅的支持率降至4個月以來最低點。

===

颶風級風暴襲歐洲釀10死 陸空交通大亂

威力宛如颶風的強風吹襲德國,北部最高峰布羅肯峰測得風速達每小時203公里。長途鐵路及無數國內航班遭取消。強風在荷蘭和比利時也造成樹木倒落,三國至少有10人喪生。有民眾拍下荷蘭當地人遭遇強風的狀況,可見許多人被吹到站不穩,甚至倒地翻滾數圈。

===

史上頭一遭 紐西蘭總理在任內懷孕生子

37歲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宣布她即將成為人母,而她也是紐西蘭第一個在任內懷孕生子的國家元首。她和伴侶蓋福特期待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孩子,預產期就在6月。

===

投奔大自然 山居歲月作家病逝享壽78歲

撰寫「山居歲月」的英國知名作家梅爾18日病逝,享壽78歲。梅爾中年移居法國普羅旺斯後深受啟發,在當地創作出這本暢銷書及其他多本引人入勝的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