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前瞻暨長照 行政院訪視列車開至雲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訪視行程,今天(19日)來到雲林縣,賴清德說很高興來到雲林,因為小時候常想,長大一定要去一個地方,就是雲洲大儒俠史艷文的故鄉--雲林。

行政院長 賴清德:「每一次來到雲林就會想到史艷文、純陽掌,想到小時候的情形,所以今天來到雲林實在很高興,雖然說雲林縣相對其它的縣市來講,資源比較欠缺,人手也比較不足、但大家用用心補足一切,這一點實在是很值得大家肯定的地方。」

雲林縣長 李進勇:「院長現在的做法就是說,必須將地方所反應的問題,尤其是跨部會之間的共同的業務的問題,都要列管都要追蹤,這就是一個重點。」

賴清德也指出,雲林已經是全台人口老化第二高的縣市,但在前後任縣長的努力下,在長青食堂和日照中心等都有很好的成績。他也說,座談會的建言提案將列管追蹤,1個月後,會檢視解決進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