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運油給北韓 陳世憲輕生喊「被中國栽贓」|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涉偷運油給北韓 陳世憲輕生喊「被中國栽贓」

涉嫌租船給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在公海運油給北韓的商人陳世憲,今天上午驚傳飲藥輕生,家人緊急將他送醫,經搶救後已無大礙返家,不過,他在回應媒體時,情緒激動大喊自己冤枉,憤而指自己是被中國栽贓。

===

波蘭逮48名台詐騙犯 1年騙中國人6500萬

波蘭檢方週四表示,波蘭當局已經破獲一起跨國詐騙案,並逮捕48名台灣人和2名波蘭人,歹徒得手金額約6575萬元台幣,恐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

===

松菸文創傳槍響 嫌犯台南高鐵站落網

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去年底才發生園區內富邦建設遭槍擊,案件才偵破,今天下午一點又發生有歹徒在園區外馬路對空鳴槍3槍,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撿拾3個彈殼,並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是搭計程車犯案,循線在台南高鐵站逮捕一嫌,並起獲槍枝。

===

5星級天象!「紅色超級藍月」月底登場

今年1月31日晚上7點48分開始,將有一場全程可見的「月全食」天象,台北市立天文館表示,這次月全食同時也是超級滿月,是今年的第一個藍月,形成「紅色超級藍月」的五星級天象,將推出包括網路直播等系列活動與民共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