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掃除嫌麻煩?電商推到府清潔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過年要除舊布新!看準現代人家裡空間有限,全台號稱最大二手平台、到府共享倉,和到府清潔服務,攜手合作拓展居家商機。鼓勵民眾善用「清捨離」三大概念,將不要的物品先捨,透過專人收納箱節省空間,再清潔,主打共享經濟要讓居家更舒適!

將折好的T恤、短褲、舊書籍等,通通放入箱子內封箱完畢後,就有專人到府把箱子收走,也讓家裡多了更多空間!

民眾:「像我們在外面租屋,空間很小。它就可以把東西,譬如說,被子或者是換季的衣服,通通放進去。」

民眾:「過年希望家裡可以更乾淨一點,全家人要一起圍爐吃飯,就請阿姨幫我打掃一下,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把家裡變得很乾淨。」

看準過年商機,由三大平台共創的居家服務,主打先將家裡多餘的衣服,化妝品或是娃娃PO上二手網販賣,接著再將會重複使用的衣物、寢具,透過客製化到府共享倉的服務,民眾可選不同尺寸箱子,不論大小通通都可以儲存!最後,透過到府清潔服務的APP預定打掃,短短幾天內就能讓家裡煥然一新!

清潔服務APP業者 林文康:「以前要約清潔服務,先要有個人來估價,可能就花上一天到兩天的時間,但現在只要花5分鐘,直接透過我們的APP或網站,總計兩天之內就全部都結束了。」

到府共享倉業者 許仄偉:「我們平均都有一個20%的成長率,所以我們到1、2月,我們的成長率會到50%左右,因為很多人會透過我們的服務,做一個收納的動作。」

民眾家一般空間有限,實施清捨離原則,輕輕鬆鬆就能清除家裡多餘的物品,而透過共享服務,也越來越符合講求時間效益的小資族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