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久瑜珈!印度31歲媽媽打破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發源於印度,匯集千年智慧的瑜珈,在古印度文化中,強調修身養性,也是一種哲學思考和宗教儀式。現在一般做的瑜珈,則是鍛鍊身體和意念以至身心合一的運動體操。不過能夠持續做瑜珈超過100小時,想必應該不多!一起來印度看看這位破紀錄的媽媽。

對於「打破各種金氏世界紀錄」的熱情,可能世界上沒人能比得過印度人民。而源自於印度的瑜珈也似乎順理成章由印度人來打破紀錄。印度31歲女子 凱維莎‧巴哈拉尼德蘭(Kavitha Bharanidaran)是一位三歲孩子的媽,她在12月23日早上7點開始做瑜珈,一直持續到12月28日,進行了一場史上時間最長的瑜伽馬拉松挑戰。而且為了達到比賽要求,參賽者還必須在評委面前展示各種不同的瑜珈姿勢,不過,好在每小時大概可以休息五分鐘。

當時間來到12月28日、凱維莎連續做瑜珈的第五個早上時,她就已經打破稍早在6月、由同樣來自印度的普拉德尼亞‧帕蒂爾(Pradnya Patil)所保持的103個小時的紀錄。

凱維莎的先生:

「看到她的狀況,我想她可能會停滯在某個地方,但她還是繼續保持,這真是個奇蹟。在她打破了103小時的紀錄後,幾乎又過了24小時,她沒停止,而且還在繼續。」

雖然已經打破紀錄,但凱維莎並沒有就此停住,她希望能持續到12月30號,而且她真的辦到了,最後以170個小時寫下新的世界紀錄,讓想超越她的人難上加難。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