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光與藝術 喬治城燈光秀繽紛每一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華盛頓的喬治城燈光秀,今年是第四年舉辦,規模也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更是聚集15位本地及國際藝術家共同參與,展出了9項裝置藝術,這些藝術品的美麗光芒讓夜晚更加繽紛,當然也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一同感受光的喜悅。

甘迺迪藝術中心前,一個叫做「水」(Aqueous)的裝置藝術正閃耀著光芒,有趣的是,當人踩在上面時,區塊的顏色就會發生變化,一下子是淡藍色,一下子又變成了粉紅色,也吸引許多遊客在上面踩踩跳跳,跟藝術品開心互動。

遊客 丹尼爾·?伊斯(Daniel Ruiz):

「我覺得在這裡展示這些藝術品是很棒的,這也是讓人們聚在一起的好方法,我今天就跟我的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冷,但是我們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這是位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第四年舉辦的喬治城燈光秀(Georgetown Glow)活動,今年有15位本地及國際藝術家參與,一共展出9項裝置藝術,像是印度藝術家設計的「友誼圈」(Bands of Friendship),法國藝術家的「開放式休息室」(Open Lounge),每個作品都閃耀著令人愉悅的美麗光芒。

活動總監 黛比·楊(Debbie Young):

「我們想要為這個地方的大家帶來開心和歡樂,我們希望藝術家的作品能激發人們的喜悅,也希望能在活動期間增加社區裡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今年的喬治城燈光秀活動為期一個月的時間,裝置藝術將在活動期間持續綻放藝術光芒,讓當地居民跟遊客都能擁有美麗的夜晚。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