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挑戰生鮮電商市場 跨界賣蔬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繼續來看到,家電大廠台灣夏普,攜手永齡農場推出會員訂閱制度的生鮮平台,夏普社長戴正吳,本週親自站台,宣告鴻海搶進健康產業領域,跨界,賣起了健康蔬菜。

生鮮食材琳瑯滿目,裝的滿冰箱都是,還有營養師認證後的,美味健康食譜。鴻海旗下永齡農場的有機蔬果,攜手台灣夏普白色家電,推出「永齡鮮生&夏小姐」生鮮平台服務,夏普社長戴正吳,頭戴白帽,親自站台,擔任行銷業務。

夏普社長 戴正吳:「上次紅色的是我們8K+5G,今天白色呢是白色家電,要回歸榮耀,那我們的高級廚電,我們現在開始在台灣,要回饋給家鄉。為什麼叫便當包飯便當包菜,其實就是echo system。」

鴻海跨界賣起生鮮蔬菜,首創會員訂閱制度,主打網路平台上,可以直訂購生鮮,並以大數據分析消費者各種需求,搭配購買家電產品,送26週生鮮食材箱,在台會員數量,目標無上限。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我們這一次不光是只有這一個平台,就是說整個集團開始整合力量,朝向食品跟農業的方向來發展,我們平台上其實已經算很完整,就消費者想要買到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購買。」

夏普社長 戴正吳:「以後台灣每一戶都是我們的會員,這是我的目標。」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我們希望先把服務做好。」

夏普社長 戴正吳:「服務一定是最重要的。」

鴻海集團正式開始跨界賣菜,為了衝刺食物健康領域,鴻海並成立新公司「永齡養生」,由集團總裁郭台銘親自主掌,也給國內網購生鮮產業,投下一顆震撼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