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川普戰略師﹕冷戰後真正國防戰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好,那麼針對川普政府的第一份國防戰略報告,曾在白宮擔任總統副助理和戰略師的戈爾卡博士,接受了我們專訪。他認為﹐繼上世紀80年代冷戰之後﹐美國一直缺乏真正意義上的國防戰略﹐所以這份戰略報告,意義重大。

前川普總統副助理和戰略師 Sebastian Gorka﹕「這是第一個真正可被稱為國防戰略的文件﹐比如其中認識到中共的目的就是成為一個霸權力量﹐中共還有『一帶一路』的具體計劃。」

川普政府的這份國防戰略報告﹐將中﹑俄這兩個「修正主義」大國的重新崛起視為對美國繁榮和安全的「核心挑戰」﹐並把大國間的戰略競爭作為國家安全的首要關注點。

前川普總統副助理和戰略師 Sebastian Gorka﹕「中共想要擴張其影響力﹐這對任何國家都不好﹐只對北京的中共有利。」

他指出﹐冷戰後﹐共產專制政權及恐怖主義國家﹐與自由社會在意識形態領域的鬥爭從未停止。川普政府認為﹐沒有軍事實力為後盾的外交只能是空談。因此﹐國防戰略報告中也強調要保持美國的戰略主導地位和提昇戰略威攝。

前川普總統副助理和戰略師 Sebastian Gorka﹕「最終﹐你必須向專制者發出清楚信息﹐如果你們威脅到西方民主社會﹐我們最終會使用軍事力量﹐保護我們的利益和人民﹐如果你們把我們逼到那個地步。這就是為何要強調威攝。」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