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政府關門 專家:對投資市場衝擊有限|財經100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0 日訊】美聯邦政府關門 專家:對投資市場衝擊有限

美國臨時預算案未過關,美國聯邦政府將關門,對此投資專家多老神在在,認為過去也有同樣的情況發生過,但最終美國2大黨還是會用協商的方式解決。

===

打擊假新聞 臉書再出新招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19日在部落格和臉書貼文中表示,公司將調查臉書用戶對新聞來源的親切度與可靠度。此數據將影響其他用戶在動態消息看到的內容。

===

行動網頁速度慢?小心大幅降低排名!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再次更新搜索排名演算法,把「行動版網頁」讀取速度,列為重要排名因素。如果行動網頁速度慢,要小心被大幅降低排名。

===

去年全球App下載量累積達1759億次

根據App Annie統計報告顯示,去年全球App下載量累積達1759億次,其中在App內消費金額總計超過860億美元,而App下載量依然以中國市場居冠,印度則是在去年超越美國成為第二大下載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