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辦公室啟用 丁守中:不失志絕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1 日訊】前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21日競選辦公室正式啟用,國民黨內多位立委、市議員出席力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現身打氣,丁守中表示,只要他不失志,就絕不會放棄角逐台北市長。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曾銘宗:「他已經充分準備,他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全力支持他好不好?(好)。」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21日啟用競選辦公室,第5度宣布角逐市長初選的丁守中表示,只要他不失志,就絕不會放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有志者事竟成,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那你可以看到川普在1999年開始,就準備選總統,就是說我在這一方面,沒有什麼、只要不失志,我非常佩服邱吉爾所講的一句話,就是絕不、絕不、絕不、絕不放棄。」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現身站台,他表示,台北應該帶領台灣所有城市,跟國際一流城市競爭,這幾年台北市各項評比節節敗退,丁守中是有國際觀的人,相信他如果當選市長,一定能帶領台北往前走。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我今天到這裡是給守中兄加油打氣,將來我們會透過一個初選機制,產生一位最能夠符眾望的候選人,然後全黨一致團結,支持這個候選人,爭取勝選。」

今天國民黨內前來站台的包括立委李彥秀、曾銘宗,市議員秦慧珠、王鴻薇、汪志冰、厲耿桂芳、闕枚莎、郭昭巖等人,但出席不算特別踴躍,遭外界質疑,國民黨內不夠挺,丁守中解釋,是因為辦公室場地狹小,才邀請大家分批前來。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李彥秀:「對外沒有分裂的一些空間,我相信必須大家互相相輔相成,台北市這一戰,無論是市長或者是市議員的席次,才有機會拿的多、拿的回來。」

至於未來是否會邀請蔣萬安加入團隊?丁守中說,尊重每個人的參選權利,之後會去拜訪蔣萬安,這幾天在各個場合都有碰到,對於台大教授李錫錕有意參選,他也樂觀其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