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決出十六強 亞洲選手表現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澳網公開賽,網壇名將費德勒、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紛紛晉級。另外,亞洲選手也有出色表現,南韓選手鄭泫和臺灣女將謝淑薇各自,淘汰種子選手晉級。

澳網單打第三輪的比賽在週六全部結束。六?賽事冠軍德約科維奇,展現出傷愈復出后的良好狀態,連下三盤,以6比2,6比3和6比3擊敗西班牙選手拉莫斯,晉級十六?。

在另一場備受關注的比賽中,二號種子費德勒寶刀不老,以6比2,7比5和6比4戰勝29號種子,法國選手加斯奎特,同時朝著個人第20座大滿貫金杯邁進。

女單方面,本輪最受關注的對決是兩位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和科貝爾之間的對決。兩人也是賽事僅剩的前澳網冠軍。最終科貝爾技高一籌,以6比1和6比3獲勝。

亞洲選手在本輪比賽中表現出色。世界排名第58位的韓國選手鄭泫((xuan)),經過五盤大戰,爆冷擊敗四號種子、德國好手茲維瑞夫,首次晉級大滿貫單打16強,成?韓國男子網球史上第一位闖入澳網男單16強的選手。

而臺灣選手謝淑薇,面對波蘭選手,26號種子拉德萬斯卡,以6比2,7比5獲勝。成?女子單打十六?中僅剩的亞洲選手。

新唐人記者 林宇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