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席開101桌 鄭優:MOD衝200萬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即將邁入二月,各家廠商相繼舉辦尾牙,中華電信今天晚間舉行年終感恩會,對於今年展望,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發表看法,表示今年在行動業務、企業客戶、MOD三大領域全力衝刺,可望獲得佳績。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現在推行的幾項重大政策,包括Digi Plus數位國家創新經濟,前瞻基礎建設,亞洲.矽谷的政策,這個呢都給我們中華電信創造了很多的商機。NP(攜碼用戶)要轉正,一方面就是說,我們通訊品質要改善,一方面呢,我們在第一線的同仁,服務品質一定要提升,MOD兩百萬戶的目標,還是要在今年達成。」

中華電信舉行年終尾牙,以科技領先,領航數位經濟為主題,今年席開101桌,總計890名員工參與,尾牙上送出520個獎項,總價值超過百萬,中華電繳出EPs 5.01元成績,MOD用戶數達160萬戶,今年除加強通訊服務品質,也喊出,MOD和用戶上攻兩百萬。尾牙上,董事長鄭優也高歌台語歌曲,今年一定會好過,將尾牙氣氛炒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