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徵才千人 鎖定AI、IT、大數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中華電信今天下午也有一場記者會,(22號)展示了十年來的企業社會責任成果,而中華電信未來幾年,將面臨員工退休潮,董事長鄭優說,今年徵才主要鎖定資訊科技、人工智慧、大數據以及資安領域。

這款由中華電信與淡江大學視障資源中心開發的App,從2009年到現在,成功的協助視障者,學習擔任電話客服人員。企業在營利的同時,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才是永續經營的生存之道。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年輕的世代他對這塊土地有關懷,這個是我們中華電信,可以跟年輕世代一起結合,然後一起來做這個事情。」

不過年關將近,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年終獎金。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過年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是有,至少一個月的年終獎金,我們上一年度我們大概有多少的獲利,就有多少的比例,來分給同仁。」

未來幾年,中華電信將面臨員工退休潮,董事長鄭優說,今年徵才有望高達1000人,重點鎖定資訊科技、人工智慧、大數據以及資安領域。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我們有專責的單位,現在正在做全面性的一個盤點,那我們也要針對未來這幾年的,這個人力結構的改變,要做一個規劃。」

鄭優表示,要想吸引人才,除了薪水,現在的年輕人或許更重視長遠的發展,而公司內部的創新與創業,也是相當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