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頻傳!港星趙雅芝籲關愛問題家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已經63歲的香港女星趙雅芝,身材樣貌幾乎沒有什麼變化,日前趙雅芝和先生黃錦燊出席活動時,分享保健心得,受訪時也提到,最近虐童事件頻傳,呼籲政府應該對問題家庭,多一些關愛。

香港女星趙雅芝與先生黃錦燊(音深),出席香港醫療診斷中心開張典禮。保養得宜的她,即使年過60,依舊優雅美麗,保養秘訣是什麼呢。

香港女星 趙雅芝:「先有健康才有財富,有健康才有事業了。我都同大家一樣的,飲食方面都注意了,選擇健康新鮮的食物,做多些運動了,最重要是,每年要做一次身體檢查。」

聽到大陸幼兒園,最近爆出虐待兒童事件,趙雅芝表示不可原諒,呼籲政府,應該對有問題的家庭多些關愛與關懷。

香港女星 趙雅芝:「我覺得小朋友是未來社會的棟樑,我們應該愛惜他們,去栽培他們,疼惜他們。我覺得不可以原諒,我感到很憤怒。」

趙雅芝也提到,剛返回香港,就接二連三聽到家庭虐兒事件,感到震驚。身為律師的黃錦燊則認為,是道德教育出了問題。

藝人趙雅芝的丈夫 黃錦燊:「我想這不是一個法律的問題,是道德上的問題,那個爸爸如果思想不夠成熟呢,就不應該做父親,做了父親,就應該愛護自己的孩子。」

香港女星 趙雅芝:「我就覺得好震驚了!因為第一,自己的子女又怎麼會這樣對待呢?我就想不明白。」

塑造許多經典形象的趙雅芝,螢光幕下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除了呼籲民眾注重健康,也希望政府多關注需要幫助的家庭。

香港女星 趙雅芝:「大家好,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