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創始人讚神韻極品藝術 體驗神奇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人說內行看門道,舞蹈行家看神韻,自有其獨特的視角。加拿大一位大型舞蹈學校的創始人,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一月二十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演出後,驚嘆不已,直說整場演出蔚為奇觀。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Melissa Lee-Keating:「整場演出蔚為奇觀!非常美,豐富的情感像把你帶上過山車,隨著現場交響樂進入這段旅程。還有動態天幕,我從來沒有見過那樣的天幕。演員從畫面中出入自如,非常優雅。他們穿越空間,進入不同的帝國和王國,非常美妙。」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Melissa Lee-Keating說這段旅程充滿了人類豐富的情感,藝術的表現美妙絕倫。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Melissa Lee-Keating:「有幽默,有傷感,有歡笑,那種純美純善的感覺。這些美妙的感受,這就是我的旅程。你同時欣賞到精緻的編舞,其中排列的變化,配合的精準,還有歌唱和二胡獨奏。真的是美妙絕倫。」

作為專業舞蹈老師,Lee-Keating非常欣賞神韻的男演員們。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Melissa Lee-Keating:「男子舞蹈演員強壯而優雅。他們的空中翻騰非常優美,還能在空中懸浮,活力四射。他們真的是非凡的舞蹈家,我非常欣賞他們。每一位都跳得非常精準,通過表情和舞蹈來傳達故事,真的能把你帶進他們的角色中。」

Lee-Keating坐在二樓,她說這樣的角度讓她不光看到很多細節,更讓她驚喜的是舞臺調度的豐富變化。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Melissa Lee-Keating:「無論是手臂動作,角度和整體技術都非常完美。就連他們的身體角度都非常準確。從觀眾的角度看,是一幅幅完美的畫面。我記得有一個部分,他們以兩條線交叉成一個X,從高一點的角度看非常精彩,令人驚歎。這些排列的變化,道具的運用,如手帕舞,噢,無以言表!我也喜歡主持人的講解,因為它讓你明白故事到底講的是什麼。」

最後Lee-Keating說她一定會告訴所有人來看神韻。

舞蹈學校創始人及藝術總監 Melissa Lee-Keating:「我自己受到很大的鼓舞,他們的付出,所有的故事和表現的文化,真的令人讚歎,我會告訴所有人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朱丹 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