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2020年開航 應徵履歷超過四千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長榮航空前董事張國煒成立星宇航空,一月初時宣布大舉徵才百名員工,湧入四千多份應徵履歷,星宇航空表示,預計2020年初開航。籌備階段官網正式上線,除了有公司理念介紹以及籌備進度外,未來招募訊息也將會在官網上釋出。

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網,正式上線,以3D模擬飛機空拍影片作呈現,讓航空迷能搶先預覽飛機示意圖,預計2020年初將正式開航。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2017.09.14):「我們要代表著台灣,把台灣的名堂帶出去。所謂的高端是說我們要把服務做好,我們要把我們的質量做上去,並不代表必然說,我們的這個機票就是一個天價的機票。」

網路上公布招募訊息,星宇航空透露,從一月初公布招募職缺以來,就收到超過四千份履歷,至於外界最關注的空服員招募計畫,預計將於2019年展開。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2017.09.14):「坦白講我破產的機率還滿低的,我個人這麼認為,我當然不能大言不慚說一定不會啦,是真的很低很低啦,因為好手都在我手上,我自己也會運作,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航空業是什麼一回事。」

而長榮航空目前正陷入,勞資糾紛,還有網友表示看到長榮員工跳槽了,星宇航空選在發放年終獎金的轉職旺季,大舉徵才,也被外界視為挖角意味濃厚。先前張國煒曾表示,希望網羅航空界所有精英,有信心星宇會超越長榮華航,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