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大虧58億 台船一級主管帶頭減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台船公司連續兩年虧損,去年虧損58億,面對全球造船業不景氣,台船宣布今年起,董事長、總經理減薪兩成,一級主管減薪一成,並辦理先減資再增資,五年內將陸續減少700名人力,並規劃提高生產力等策略,降低不景氣的衝擊。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總經理 曾國正:「台船這個時候,我跟同仁講,這個時候是危機轉機啦,危機就是轉機,而且所有同仁、各單位可以動起來,那全力達成我們今年營運目標,這樣子包括我們今年可能很多新的業務,就要讓他進來,我想台船的未來發展可期,希望台船可以重新再找回過去的驕傲跟光榮。」

台船總經理曾國正表示,危機就是轉機,近來BDI指數揚升,運價看漲,全球造船市場可望反轉向上,台船先減資57.9%,再增資1億股,改善財務結構,未來掌握國艦國造、離岸風電和海事工程等長期龐大商機,榮景可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