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浪漫冬季!落羽松祕境美到像國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3 日訊】落羽松祕境,在台南六甲林鳳營菁埔埤附近,堪稱是南台灣最浪漫冬季的迷濛!當地居民就說,落羽松轉紅在南部很罕見,可能是今年(2018年)冬天比較冷,也讓落羽松都變色了。

民眾以空拍機拍攝,要用候鳥的高度看落羽松。

落羽松轉成火紅色,有冬季的迷濛感,這個落羽松祕境,就在台南六甲林鳳營菁埔埤附近。

一整排的落羽松,美到彷彿置身國外,即使非假日,也吸引大批遊客,有人自備專業器材,要拍下美美照片,不過,看看這般美景,是怎麼拍,都是美照。

遊客:「有點像森林浴的那種感覺,拍照起來的感覺也很漂亮,就很像韓劇那樣子。」

遊客:「滿漂亮的,有異國的感覺。」

還有人穿著學士服來,兩個人手牽手拍照,另外靠著落羽松獨照,也超美,看著眼前美景,大學生直說,落羽松的成長,就像她們的大學生活。

遊客:「就是一種回憶的感覺,就是當它的顏色在轉變的時候,就像我們正在成長的過程。」

當地居民:「尤其到禮拜六、禮拜天,真的人比落羽松還要多,其實這個落羽松,是很罕見,因為在南部很難得看到它變紅,可能跟今年的天氣比較寒冷有關係。」

落羽松來自美國,喜歡溫暖、潮溼的環境,不耐乾燥,因此落羽松多種植在台灣中北部,南部鮮少種植,但看看這片來自台南的落羽松祕境,美到就像明信片,也難怪成了超夯的拍照打卡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