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狼隊醫被判175年 陸女響應反性侵被封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再來帶您關注,美國反性騷擾的浪潮一波接著一波。近期,美國一名前體操代表隊的隊醫,遭到超過150位女性控告性侵,今天被法院判處40到175年刑期。而面對性侵傷痛的MeToo運動,掀起全球演員、運動員響應後,在傳入中國,卻遭到審查噤聲。

法官 阿奎里納:「先生,我判你175年,也就是2100個月,我剛剛簽了你的死刑令。」

法官鄭重宣判最高175年刑期,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賴瑞˙納沙(Larry Nassar),利用職務之便,性侵和性騷擾眾多體操選手和運動員,光是勇敢站出來控告的,就超過150位。其中還包括2012年奧運,美國金牌團隊「超級5姝」當中的四位成員。

美國奧運金牌選手 芮斯曼(1.20):「我在這裡面對你,賴瑞,你可以看到我重新獲得力量,我不再是受害者,我是一個倖存者。」

美國一連串的Me too反性騷擾的浪潮也傳到中國。今年初,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博士畢業生羅茜茜,在微博實名舉報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長江學者陳小武,性騷擾女學生。之後,陳小武的教職被取消,長江學者的稱號也被收回,並被要求歸還全數獎金。

據《西日本新聞》報導,在這一事件之後,中國多所大學收到大量文件,要求校方調查性侵與性騷擾事件,光是北京大學與清華大學就超過50件,而且數量還在持續增加。

不過,中共當局也注意到這波浪潮。《西日本新聞》報導指出,北京有大學生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對校方遞出請求文件,要求校方提出防治性侵的對策,卻被當局人士警告刪除文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