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竊商業秘密 美法院判決中企華銳風電有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汪洋3月接任政協主席 分管台灣事務

中共新一屆大陸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共有2,158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中,排名第四的汪洋,預計將在3月接替即將退休的俞正聲,出任全國政協主席,並將分管台灣事務。而先前被傳雙重調查的江澤民情婦宋祖英,則被踢出政協委員名單。

===

80後創業明星茅侃侃自殺 傳與趙薇被罰有關

1月25日,中國80後創業領軍人物茅侃侃,被確認自殺身亡,年僅34歲。有消息稱,茅侃侃自殺前牽涉財務危機,他的公司瀕臨破產,他的公司與趙薇旗下的公司有業務合作,而趙薇因被大陸金融機構重罰,人而引發資金緊張。

===

涉竊商業秘密 美法院判決中企華銳風電有罪

美國司法部表示,中國風力發電機製造大廠華銳風電(Sinovel)涉竊美國超導公司(AMSC)的專利技術,致對方損失8億美元(約新台幣232億元),今天遭判罪名成立。美國貿易當局正在調查中國侵犯智慧財產權的行為,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中國的高科技產業構成美國等國的「直接威脅」。

===

中國高鐵失火變「火車」千餘乘客緊急疏散

1月25日,中國東部地區一輛高鐵發生火災,其中一節車廂突然冒出熊熊大火,車上旅客被緊急疏散。當局稱事故中沒有人傷亡,正調查火警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