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玩創意!「旺春風」紅包狂賣千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5 日訊】就快要過新年了,到時候一定得準備包紅包,但一個2塊錢的傳統紅包袋,已經不夠看。為了應景狗年,創意紅包袋大走「汪星人風」,最貴一個就要賣320元,還是一樣賣得嚇嚇叫。另外,不同品種的狗春聯也超夯。

紅包外袋上,印著可愛小狗咬著黃金骨頭,還有3D立體造型設計,狗年報到,禮品業者「鎖定」汪星人當主題發想紅包袋。尤其這款「旺春風」,超級霸氣的設計,長輩收到一定笑開懷。

一打開,6張千元大鈔排排站,紅包內外看起來誠意都超夠,這種土豪式紅包一個就要200到300元,比起一般2元一個的傳統紅包,真的貴超多,但20天就狂賣4000組。

設計工作室創辦人 Michelle:「我們這次大概20天就賣了4500組左右的一個紅包禮袋,收禮以及送禮的人都有一種紀念的價值,而非只是我今天裡面裝的禮金是多少的這樣的一個問題。」

除了紅包,就連春聯也是滿滿的汪星人大平台,印上鬥牛犬的鬥陣旺,還有雪?瑞的吉利祥瑞,新年吉祥話搭上萌到最高點的卡通圖,都成為春聯裡的明星商品。

設計商品平台公關Abby:「因為他今年的話,大家會用恭喜發財,那法鬥的法就是代表發財的發,然後柴柴就可以是招 柴 進寶的 柴,所以這一部分在今年是又討喜又可愛。」

狗年一到,紅包春聯全都印上可愛小犬圖。不只禮金,要比心意,就連紅包,也要比創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