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川普:若談成更好協議 考慮留TPP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匯集多國政治及經濟領袖的達佛斯論壇,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抵達會談現場,他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說,如果達成更好協議,美國會考慮留在TPP。

CNBC主持人:「您會對TPP重開大門嗎?」

美國總統川普:「我向來堅持,我們會完成TPP,如果我們能達成比先前好很多的協議話,那項協議太糟了,達成的方式也太糟了。如果我們能達成大有改善的協議,我會對TPP抱持開放態度」

CNBC主持人:「是,這很有趣」

美國總統川普:「你感到很驚訝嗎?(是,我有一點)別感到驚訝,我們要更好協議,這個協議太糟了。」

好,美國總統川普在達佛斯論壇的重頭戲就是26日的演講,目前她已經和英國首相梅伊與以色列總理尼坦亞胡,分別舉行雙邊會談。接下來的演講,除了強調美國優先,預計他還會鼓勵各國,充分利用美國最新推出的減稅及放鬆監管等有利政策,增加在美國的投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