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看公宅柯文哲陪同 柯:小英釋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將陪同總統蔡英文,視察台北市的公宅。這是雙方在「台灣價值」議題上引發討論後,首度同台。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和小英總統溝通沒有問題,而對方是否有相挺選舉的意味,柯文哲說,不用想這麼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英總統也是釋出善意嘛,就是搭一個合作的平台。其實我跟小英總統也還不錯,是這樣啦,這個,其實人與人之間,這互信最重要,常常有時候你說,就好像有時候,好朋友你知道有時候講話,我媽媽常跟我說,吃飯有時候舌頭都會,牙齒都會咬到舌頭啦,所以也還好啦,這沒有,我倒覺得溝通上沒有問題。」柯文哲說,據他所知,蔡英文並不只有查看台北市公宅,還會去看新北及桃園的公宅。而關於有國民黨人士要拱管中閔出來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只回應,他們一起吃過飯,覺得對方「酒量不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