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辜仲立與妻站台 上億打造羽球場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又到了企業尾牙旺季,各家集團也都公布去年獲利情況,今年中租集團年終獎金,最高上看12個月,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與夫人辜周靖華,昨天也一起亮相,為自家羽球場揭幕。

企業家熱愛運動,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和愛妻辜周靖華,一起上場示範羽球殺球姿勢,除了架式十足,夫妻倆還要甜蜜放閃,兩人一起為自家興建的羽球館,周四舉辦揭幕儀式。

中租基金會董事長 辜周靖華:「我相信只要把他們這個環境弄好了,絕對我們台灣的運動選手們,絕對會為我們台灣爭光。」

中租2015年開始,就積極培育高中、大學職業選手,成立中租羽球隊,現在選在台北市天母地區,興建訓練基地,斥資一億多元打造「陽光活力館」,佔地600坪,共計兩層樓,提供選手住宿,球場還是依照國際標準興建。也因為辜仲立一家人,都超愛羽球活動。

中租集團總裁 辜仲立:「羽毛球館的落成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總裁、小孩的球技您覺得怎麼樣?)還不錯啊,還不錯,還不錯。」

大手筆興建運練場地,也是因為中租集團去年營收表現亮眼,中租2017年淨賺96.6億,EPS達8.29元,創下7年以來新高紀錄,今年中租年終獎金,平均上看7個月,表現優異員工,甚至還可以拿到12個月。

中租集團總裁 辜仲立:「中租的表現,當然是我們全體主管同仁,大家的努力出來的。中租陽光活力館的落成,我們是當然是很期待,這幾年來我們大家都非常努力。」

中租集團,營收本業租賃表現亮眼,總裁辜仲立專心在集團事業擴大布局,而體育贊助活動,則是放手讓夫人做主,夫妻倆展現好默契與好感情,希望讓國內的體育運動,也能再上一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